最近覺得笑笑羊  很可愛  很有喜感

  假日在家  有時轉到笑笑著就會和小雨滴一起看

所以  這次就找笑笑羊的圖片與大家分享~



2008.7.2(三)  天氣:晴

雨麻咪  抱著沈重的肚子  下了班坐捷運轉接駁車去產檢

這次產檢  比平常更早到

所以是第一個抽號碼牌的哦~

衛教的基本檢查如下:

體重  67.8(+0)

血壓 102/64 正常

尿糖  0  正常

尿蛋白 0 正常

原本是11號的我  結果第一個看診哦~

真是開心  不用等

所以  5:30 pm下班  是有早下班的好處滴 !

医生照例問了有沒有不舒服 

雨麻咪最近就是有點感冒  其他都還好

這次換了一個診間看診  超音波不是很清楚

只有看到絲DD的側面

医生說  寶寶已經3300g  問我第一胎多大

我生小雨滴時是3158g  医生說這一胎比較大哦!

我還問医生  我體重都沒有增加  這樣是不是不好

医生說  寶寶有吸收就好  一切都正常

医生提醒我 多注意胎動! 還有要來医院的時機

就這樣完成了這次的產檢啦! 

絲DD呀~你要何時來和麻咪見面呢?

不要太久哦~  愈久麻咪會生的愈辛苦ㄟ

下週 雨麻咪就要請產假了

因為肚子真的太大了 現在只要到下班  就好累哦~

so...善待自己一下囉!!

後記:

回到家  看到門口貼了張包裹單

放好東西就去管理室領包裹

一看就知是Rita寄的 

Rita真的很有效率 才和我說完的隔日一早 就寄出來了

這是Rita寄來送我的 愛心黑芝麻糖

雨麻咪是蠻愛黑芝麻的

一收到  馬上就打開來

這黑芝麻糖很不一樣吔~

它很像黑芝麻糊做成的糖

很香 不會很甜 只有微甜

據Rita所說 它是來自高雄的哦! 而且 它是低糖 低熱量的~

正適合雨麻咪啦!!

謝謝Rita寄來一大包 讓我可以解解饞

不用擔心會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