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一夜的急診 心情沮喪

一早起來 老公說要帶我出去散心可能是他也發現了我的不安和落寞

所以主動提出去走走讓我真的好感動!

心情很快的就好多了

 我們先去吃建中旁的林家乾面 它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福州乾面

小時候是叔叔帶我們去吃的從一個小面攤吃到老闆 開了店面

它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福州乾面 大中小碗 和福州魚丸湯 可加蛋包或蛋花

有了店面多了各式小菜可選擇  老闆從一大早開店到下午2點

我們三不五十 都會想去吃吃

對我和妹妹們來說 這是從小到大的好味道

懷孕前我都是吃小碗的 到了懷孕中期 我都要吃中碗的才能滿足

 吃完了林家乾面 往娘家方向去 準備帶大妹和小雨滴一起去走走

小妹人在高雄逍遙 所以不在家囉!

過了中午我們才出發 太陽實在太酷熱了所以決定去美麗華走走 以免大肚婆會昏倒

美麗華 在非假日 人潮還蠻多的 真的好像很多人都不用上班的樣子

我們逛一逛就逛到了湯姆熊

人不多 可以開心的玩 

假日去 每一樣都有人玩 還要排隊咧!

 一開始小雨滴有點怕 她不敢玩投幣的搖搖玩具 所以一直不想玩

後來大妺先去換錢 這次選擇一些可以大人小孩同樂的玩具讓她玩的好開心

 尤其是打彈珠的玩具 她常打到指定的洞 我們一起幫她歡呼 讓她開心的咧!

 接著就是去坐雨麻咪一直想要坐的摩天輪

用匯豐信用卡 可一天使用一次2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方案

所以我們3個大人花了300元買票 < 1張150元>

天氣那麼熱 好險摩天輪有冷氣 否則像貓纜的話一定會熱昏的

小雨滴在摩天輪上 開心的唱歌 不會怕高哦!

接著去美食街吃吃喝喝後 就往公館出發

 帶小雨滴去買CROCS的DORA鞋

因為小雨滴的腳長大不少 6-7號的穿滿了 買了一雙8-9號的DORA

DORA是小雨滴熱愛的卡通 所以就是她自己選的囉!

買完鞋送大妹和小雨滴回娘家 我們就直接回家去休息

 經過一天充份的運動 心情平靜許多 已經準備好要耐心的等著絲DD來報到

這一切是急不來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