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妹在我生下絲DD後先幫我發文通知大家

我再來做個詳細的描述  並作個紀錄

7.17  (四) 在家度過了悠閒的一天  早中晚各出門一次  除了買要吃的東西外就是當作運動啦!

晚上11點多  準備就寢  看著電視的我  肚子痛痛的  感覺就是好痛  不是一陣一陣的陣痛

雨麻咪有了之前被退貨的經驗  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感受一下  連老公都一直要我形容是怎樣的痛

但我形容不出來  就只說"好痛!"  痛的有些無法忍受  我們又開著小白往医院前進啦!!

到医院掛完急診  不用再抽血  (前二天才急診過還有樣本)  直接上3F先做內診

內診子宮頸已開3指  便換上医院衣服  躺在待產間測宮縮和BABY心跳 

那時已約快1點(7/18)  陣痛愈來愈密集  我一直握著老公的手  痛到後來  還會扭老公的手

因為真的太痛了  還要求老公叫護士打無痛分娩  那時3點多 

護士小姐說  医生早上會來看  到時我再問医生好了  我心想  那時我都生了吧!

這只是護士要敷衍我的藉口  因為後來才知第二胎產程會比較快  所以通常不建議打無痛

到了5點  子宮頸已開8指  我有想用力的感覺  護士便推我進產房

5:10医生到了產房  但我一直用力  都還是生不出來  胎位太高

医生還請護士幫我壓肚子  我再配合著用力  用力了好久  老公也在一旁幫我加油

在產房整整花了1小時  6:10  絲DD誕生了

絲DD一出生  我馬上問有多重  一量之下才知有4040g重

生完絲DD  很開心  我沒有哭  只是一直的看著護士幫DD整理

原本以為生完了就輕鬆了  結果並不是

回到了恢復室  後來要下床試著上廁所  才發現  我無法自由的移動我的雙腳

都要麻煩老公抱我下床 我只能自己站著 移動都好痛 所以也都由老公支撐著我 

小雨滴一開始看到DD  有些不明白  是從哪裡出現了一個小孩兒

還指著雨麻咪  像是5個月大的肚子說DD在裡面

到現在了解了  還會開玩笑說裡面還有一個

 

住院3天 一直到出院 行動都不便 最後一天 終於可以自己扶著輪椅走到廁所 但走完回到床上 腰又痛又痠

醫生說這是肌肉拉傷 還有韌帶鬆了 需要時間慢慢恢復

因為行動不方便所以特別請小妹來幫忙辦出院  順便抱著DD

出院回娘家 從1樓非常吃力的爬上2樓 真的好辛苦

剛出院時 老媽參加活動不在家 還好有二位妹妹用心的照顧 對於她們來說 壓力真的很大 真的很謝謝她們

也因此她們更體會到老媽在家中的重要性

現在只要看到生產時的照片 都會忍不住的哭 因為真的好不容易 在產房努力了1小時 平安的生下了兒子

而且覺得自己真的不簡單 再者是兒子健康的誕生 沒有經過了一場陣痛後生不出來再剖腹

好險受傷的是我 不是兒子 那一切就是值得的

謝謝醫生護士 謝謝老媽妹妹們 謝謝公公婆婆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們 最要特別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公 希望這次的生產 不會讓他心中有不好的陰影 真是辛苦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