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公公. 婆婆. 叔叔. 伯伯. 阿姨. 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大家好,

我是絲DD    大家都說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才快要4個月,

現在體重已超過了8kg   喝奶量每次平均160c.c. 每天約吃5-6餐

其實我也是會厭奶  之前有2.3天不太愛吃  每次約120c.c.  但還是很準時

現在是有時在開始吃奶時  會用力抗拒一下  或是吃奶中途亂叫一下 

麻麻說  我還是抵擋不住肚子的飢餓

我晚上睡覺  睡一睡到了應吃奶的時間就會扭來扭去  睡不熟  還是要夜奶的寶寶

而且現在就是愛大人抱著  姥姥說我晚上更過份 光抱我還不滿意 一定要站著抱

二姨和姥姥都被我搞的精神不濟  所以麻麻三不五時就要回娘家住一下 

讓二姨和姥姥睡個好覺   她們才會更有耐心的照顧我們姐弟倆~

麻麻帶我出去時  有些大人都會稱讚我很乖  其實有人抱著我走來走去我就會很乖

還有些大人說我是米其林寶寶  其實還好啦~  我是骨架大+肉肉很結實而已啦!

這相片是姥姥在幫我洗澡時  麻麻拍的  麻麻po上來讓我好害羞  給大家看到我健美的身材了

麻麻說我的頭毛只長上半部   身材又壯壯的  好像旺旺仙貝的logo哦~  呵...

現在的我好愛吃手  也愛吃毛巾  還會自己拿著奶嘴拔出來再放到嘴巴中(有時還是會對不準啦!)

我現在還會看電視哦~~  也會看著牆壁上貼著的動物海報 每一動物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常常流口水 麻麻說好像水龍頭忘了關

麻麻說我是兇猛小恐龍 有時麻麻和我玩用臉頰靠近我 我就會想咬她的臉 

在我心情不爽時 就會大叫幾聲 再不理我 我就邊叫邊哭

麻麻說 我脾氣真不好 和姐姐小時候不一樣  我就是卡性格嘛..

最後再來告狀一下 ~~ 

我的姐姐真的很愛我 我也很愛我姐姐

但是  姐姐,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一直來親我一直要抱我

真的很不舒服吔!  我喜歡姐姐和我保持距離  逗我笑還有唱歌給我聽~

姐姐也愛在我耳朵邊大叫...真的是.... ...等我長大你就知道了

算了...麻麻會幫我制止你...現在還沒長大 先不要樹敵 

我11/18就滿4個月了  那天也是我要再去打預防針的日子

又要痛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