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 (六) 天氣:晴

天空好藍好美  

一早8點多就被絲爸比催促著我們起床

因為今早絲爸比要去海大   上2小時的寫論文課程

我們一定要跟  因為可以順便去趴趴走


絲爸比先載我們去基隆的麥當勞

我和寶貝先吃早餐

吃完小朋友就在遊戲區玩

怕他們會玩到無趣  我還帶了紙和筆讓他們畫畫




不到12點  絲爸比就來接我們了

先去學校附近一間好吃的水餃店吃水餃和蛤蜊湯

雨麻還點了一份炒花枝  結果要230元  還吃不下

真的是失心瘋吔~~  真是失策

算了!!   這個錯誤的決定  一直在接下來的行程中提醒著我勿亂花錢



延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看著廣闊的天和海   心境整個也開闊了

我們一直開  也沒有拿定主意要去哪裡

後來絲爸比帶我們去     "潮境"  那裡有個海洋中心

但我們沒有進去好像要先預約才可以去

我們在外面走走  曬曬太陽  玩水





小朋友只要玩水就好高興

絲爸比也沒事先和我說要來玩水

我也沒想到  所以沒有帶玩水的用品和替換的衣服

雨麻我才脫鞋在走到水邊途中就被異物刺破腳

所以一開始是絲爸比要顧2個小人

後來2個小人玩的不想上岸  絲爸比快顧不來了

雨麻我只好再脫鞋  看傷口沒有出血了  不會刺痛

就再下水陪著寶貝們

水真的好涼   下次要有所準備再帶個小網子來玩

最重要的是要穿止滑的涼鞋  可以在水中走才方便

還有....防曬   這天雨麻沒有戴帽子  也沒準備防曬

真的是太久沒出門玩了   什麼都忘了準備



玩到後來   女兒的褲子溼了

眼看再玩下去   肯定小人會全溼   (沒帶毛巾)

怕小朋友會感冒  還是先stop   說服他們到此為止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