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瓦力媽媽點到了,我珍貴的第一次哦!!

我一定會努力完成的,開始啦!!

遊戲規則 :                                     

1.由某人發起 , 出一個題目 .

2.在自己的部落格完成題目 , 然後點名另外七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

3.另外七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 , 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還要再出一題喔 ! 

遊戲開始 :

 

Q.最近在看的電視 ?

A:CSI犯罪現場

 

Q.最近在做的事 ?

A:準備換工作

 

Q.最近在聽的音樂 ?

A:張懸的歌

 

Q.最近在吃的東西 ?

A:辣的食物

 

Q.最近在看的報刊 ?

A:好久沒看報刊了 大部分是看YAHOO新聞

 

Q.最近關心的話題 ?

A:關於女兒六個月的玩具

 

Q.最近常去的地方 ?

A:永和娘家

 

Q.最近常想的異姓 ?

A:沒有吔~心裡只有老公一個異性

 

Q.最近想做的事 ?

A:運動減小腹(生過很難減)

 

Q.最近身體狀況 ?

A:有點腰酸

 

Q.對朋友想說的話 ?

A:不要因為我要帶小孩不再自由就忘了我哦!!

 

Q.想一個減肥良方 ?

A:上皮拉提斯課,對小腹真的有幫助哦!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

A:婚前幾年和同事去唱歌到半夜沒有車回家,和其中一位同事從西門町走到中正紀念堂,又走回台北車站後的南陽街吃中式早餐後坐早班車回家。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

A:婚前是10現在還是10但沒有時間去啦!!

 

Q.喜歡吃的食物 ?

A:哈根達斯冰淇淋

 

Q.喜歡吃的水果 ?                        

A:鳳梨、櫻桃、草莓、哈密瓜、西瓜、葡萄

 

Q.最怕什麼 ?

A:鬼

 

Q.最遺憾的一件事 ?

A:父親早逝來不及盡孝道

 

Q.短期目標 ?

A:轉換工作跑道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

A:女兒的玩具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

A:女兒,因為週未才接她回家,平時在娘家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

A:想辦法慢慢的朝理想努力

 

Q.覺得傳給妳這個遊戲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A:可以當好朋友哦~~有想到我!!

 

Q.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

A:女兒生病/受傷

 

Q.當老天爺給妳一份大禮,妳希望是什麼 ?

A:中頭彩啦!!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

A:當講師上課吧!

 

Q.妳都稱妳的愛人叫什麼 ?

A:全名

 

Q.當妳孤單時妳會做什麼事 ?

A:上網啦~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

A:妹妹對我講話不尊重或不耐煩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A:還好沒有最討厭的人,用欣賞的角度看每個人的優點

 

Q.這遊戲 " 賭爛 " 程度1~100% ?

A:50%

 

Q.假設你 (妳) 有男朋友 , 你 (妳) 最想為他做什麼 ?

A:最想為他按摩,因為我也想他幫我按摩

 

Q.做過最 最 最噁心的一件事 ?

A:好像沒有吔!!

 

Q.今天星期幾 ?

A:星期4 !

 

Q.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

A:冷冷的天中老公抱著我溫暖我的身子和心

 

Q.最讓妳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

A:考保母執照開幼兒園

 

Q.請說句髒話聽聽 ?

A:神經病

 

Q.妳認為人性是 ?

A:人都是消極悲觀的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 ?

A:衝動是一時的 

 

Q.妳好嗎 ?辛苦了?

A:上班不會太辛苦,我的工作不用加班,全職麻麻比較辛苦

 

Q.未來的夢想 ?

A:住在永和娘家附近和老公開間幼兒園順便自己帶女兒,

 

Q.當你們的男 (女) 朋友說 : 想要親密接觸 (身體) 時妳會如何 ?

A:會接受,都當媽了,SO...

 

Q.對於網路戀愛的感受是什麼 ?

A:我不會接受,因為太沒安全感了,但我表姐和表姐夫就是網戀結婚的哦!!

 

Q.大家會想跟部落格的朋友見面嗎 ?

A:會呀!但怕時間無法配合,有女兒後,空閒時間少好多哦!

 

Q.如果再讓我年輕10歲的話 ?

A:我會更早用群麗的保養品,因為是純天然的,不會傷害皮膚,也不會花了那麼多冤枉錢去做臉了。

 

Q.如果讓妳 (你) 選擇婚姻.妳 (你) 會選擇什麼樣的婚姻呢 ?

A:平實甜蜜的婚姻,但婚前要先講好住外面(娘家附近)

 

Q.如果家中有難纏的公婆...該怎麼處理..... ?

A:叫老公處理

 

Q.最推薦的一部電影 ?

A:神鬼奇航2

 

Q.想對傳給妳這個問卷的人說什麼... ?

A:問卷真的很長,不要再出題目給我了吧!

 

Q.很愛買鞋子嗎 ? (Sally馬麻加題Q)

A:算愛買吧~最近比較少逛了,但老公看鞋櫃還是會唸

 

Q.如果時間能夠暫停一小時 , 只有妳一個人能活動 , 妳最想要做什麼 ? (笨笨娘加題Q)

A:去游泳

 

Q.公婆很迷信~你會如何 ? (瓦力媽媽加題Q)

A:參考就好 

Q.有宗教信仰嗎?如果有,是什麼宗教呢?(小雨加題Q)

 

點名啦~~~

麵包超人小bobo

小公主Linda

熊熊

小蝦米麻麻

子涵媽咪

荳媽媽

Josephine

點滿7個人了  哈哈...我是第一次被點名  也是第一次點人哦!!

大家加油接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