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  天氣:雨







我的寶貝


這一年中真的讓我覺得她成長好多


尤其在溝通上就像個小大人


有時是那麼的可愛  充滿童真  惹人愛  惹人憐


有時是那麼的欠罵   看到自己小時候會  惹人氣  惹人怒  惹人厭的影子


每一次的出遊   雨麻都會儘量幫小朋友拍照 留下珍貴的影像


不過這位小妮子   有時還不給拍   看心情囉~


還會覺得我一直拍很煩   (叛逆因子)


所以雨麻有時就主要拍配合的小model  "絲小帥"


以後"絲小帥"會不會也像小雨滴這樣咧??



Anyway,


生日一定要大大快樂



雨麻和絲爸比送了小雨滴  粉紅華麗小披肩 &  毛料小短褲  &  乖乖桶


據二姨表示     小雨滴穿著美美提著要請客的乖乖桶的開心上課去 


小朋友知道小雨滴生日   都有祝福她  還稱讚她穿的很漂亮哦~~


生日就是要大大的快樂   開心的渡過


晚上二妹要買蛋糕   我們要好好給大唱生日快樂給送給我的寶貝(啾啾)




****************************雨麻OS*************************************

小雨滴寶貝,


麻咪最大的心願就是     希望你  身體健康   平安長大


對你們的要求就是要懂得感恩 惜福  


要對自己負責   誠實正直   這些最基本的倫理要學好


我和爸比都很愛你們


祝你生日快樂


媽咪   100.1.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