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6  (日)  天氣:晴

早上起床   帶小雨滴去淡水找小姐姐玩

小叔的公司在鄧公廟前擺攤位  賣鍋具(之前我有po的那場特賣會)

這天是延長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小雨滴和小姐姐在鄧公廟前廣場跑來跑去

玩球  抱抱  手牽手

後來阿媽來看孫  帶著二個小朋友去淡江教會玩溜滑梯

我則和弟妹在攤位旁聊天  也幫老媽買了一個小鍋

真的很便宜  (單柄的小湯鍋  才150元)

後來婆婆也買了好多鍋 (炒鍋.砂鍋.湯鍋) 才1000多元

(據婆婆說  有一只炒鍋  在家x福賣7.8百塊  特賣會場一樣的只賣250元)

生意真的不錯   難怪延長特賣的時間

愈到中午太陽愈大  天氣愈熱  我們準備打道回府

老公應了我的要求  去買了文化阿給  回家吃

好久沒吃了  真是好吃呀!!  小雨滴很愛吃阿給的豆腐皮和魚漿

冬粉的部分吸收了醬汁  有點辣(我們是叫不辣的)

所以她無法吃太多 

吃完阿給  我覺得腦袋有點昏沈  吃飽了就想睡了

就帶著小雨滴去睡一下午覺

睡一個半小時   老公叫醒我們

因為要回永和姥姥家啦!

要早一點出發  因為要幫小妹及小雨滴慶生

小妹的生日是1.7  小雨滴的生日是1.10都非假日

所以我們提前慶生囉~

我請大妹買蛋糕  她買了一個6吋的法藍四季 巧克力蛋糕

(甜食我們無法吃太多  所以買6吋的)

首先  先幫小妹慶生  蠟燭才一點上  小雨滴就一直要吹  好好笑哦~

等小妹許完三個願望

接著  幫小雨滴慶生了  和前面一樣的情況  蠟燭才一點上  小雨滴就一直要吹

真不知在急什麼

喝完了生日快樂歌  小雨滴很開心  又要吹蠟燭了

但我堅持要許願

前二個  就由我幫她代許啦~

最後一個願望  問她要許什麼願

小雨滴只說了三個字

"麥當勞"

(傻眼)

大家笑成了一團

小雨滴的生日禮物是  一台小三輪車  這是我從網路上訂購的

還有一條Hello Kitty的毛巾圍兜  和一只Hello Kitty的可愛水壺

小叔.弟妹和小姐姐  很用心  也有準備禮物送小雨滴

那是2本ABC兒歌的書  附有CD

真的很謝謝哦~

大妹.小妹  禮物還沒有準備好

之後才會補送

不過平常她們就常買東西給小雨滴了

所以.....還是要謝謝  二位妹妹平日對小雨滴的照顧

還要謝謝  沒有參加慶生會的老媽

大家辛苦啦!!

未來還是要麻煩大家囉~~

雨麻咪OS:

親愛的女兒   你已經2歲啦~

從只會哭笑的小Baby  到現在能講完整句子的小女娃

真的會讓人好開心  也常常好生氣

不管如何  媽咪爸比都好愛你

 你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我們會盡我們所能的  給你所需要的

我們也為了有更美好的末來  各自努力著

你也要一起加油哦~

相信聰明的你  會好好的學習  成長

爸比和媽咪  願望很簡單   只要你平安健康  快樂長大

未來的日子  你愈長愈大  也會愈學愈多  可能會學到好的  也可能會學到壞的

爸比媽咪也會愈來愈嚴格哦~

但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你好哦!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