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二位麻麻點名啦~

謝謝鯨魚和魔女音符的抬愛

趕快趁有空交出作業  欠是不能欠過年的啦~~

因為是鯨魚先點雨麻咪的  所以就依鯨魚的題目作答囉!

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 :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問題 :  

1.天涯and海角尼選哪個養老......  我選海角  我卡喜歡海

2.尼的兩位好友吵架~尼會按怎.....

我會充當和事佬  若她們聽不進去  至力我盡力啦~ 都還是朋友囉!

3.尼的初吻在幾歲 .....16 years old~   (這是祕密~不要告訴別人)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已為人妻  不敢肖想啦~

5.最恨誰.....恨鐵不成鋼(腦筋急轉彎 …)

6.近期最開心的事...帶小雨滴去參加爬行比賽囉! 粉有趣哦~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尼會...  臉上三條線  想辦法用掉shit

8.尼有幾個兄弟姐妹.....二個妹妹  我家是三千金~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How do I live (黎恩萊姆斯)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情書 (張學友)

11.尼喜歡什麼顏色.....綠色  非關政治哦~

12.尼的頭髮有幾根......還蠻多的 數不出來啦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  這是我最大最大的心願~~  

14.尼現在在想誰.....

想女兒啦~~還有親愛的大妹(為了身體健康 要努力哦!)~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很害羞的….不方便告訴大家啦~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尼會如何示愛......

我會先觀察他對我的感覺  不會衝動示愛  雨麻咪是很含蓄的~

翔翔的Kelly媽咪之問題 是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家人都是我的最愛吔~ 讓老公排第一好了!

和家人之間最喜歡的互動是什麼??(小胖呆馬麻的問題)

鬥嘴

元喆媽咪出題囉!來應應景吧!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過完了~ 沒有收到禮物~

如果有來生,你還要做人嗎?(如果要..那你要當男生或女生).....QQ媽咪的問題

沒有想過吔~但如果還要做人的話  我想當男生

如果好朋友跟你借錢~~你該怎麼要回來~~~~紅豆布丁的問題唷

我會等她情況好一些  再和她談如何還款~

你會如何製造一個驚喜給自己最愛的人~~~鯨魚媽媽的問題喔

安排個國外旅行  帶全家人一起去 (存錢中)

若要出國旅行,你最想去哪裡呢? 為什麼?~雨麻咪的問題

好多格友都被點名了,所以雨麻咪就不點啦~ 各位好朋友請自行引用囉~

 

先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