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天氣:大雨

老公早上起床 就告訴我他半夜肚子好痛  起床後就拉肚子

而且睡一睡會發冷 

我一聽就覺得他一定是感冒了

在送我去上班的途中  他都是很無力的狀態

所以就休假回家休息

老公很少生病  之前只要身體稍不舒服

他只要好好睡一天就沒事了

所以他堅持不用看医生  我也只能在公司打電話關心

到了中午

大妹來電  告訴我老媽生病了  一直拉肚子全身無力

平常的老媽  是非常精力充沛的  看到她無力的樣子

大妹嚇到了 

再加上小雨滴好像也有些拉肚子

所以我下午就請假回娘家去接小雨滴

老媽去看医生  医生說是病毒型的感冒  會拉的很嚴重

一定要吃藥  若持續拉肚子  到了傍晚  就要打點滴

但老公還是不去看医生(男人是不是都會這樣呢?)

我只好拿老媽的藥  請大妹騎車載我們到捷運站  再抱著小雨滴坐捷運到關渡  再轉公車回家

但老公覺得這樣我太累了  還拖著無力的身體開車來關渡站接我們

回到家  先給老公吃藥後  全家一起先睡一下

等到7點多起來  摸老公的額頭  覺得燙燙的

拿女兒的耳溫槍一量  天呀~38.6度  發燒啦~

老公說一天都是這樣忽冷忽熱的  還說等下就會降溫了

我一急就打電話問老媽  老媽說會發燒  一定要去看医生

後來老媽不放心還再打一次電話來要老公去看医生

這時老公才不得已的起床去看病了~

老公去除了看病拿藥  還打了一針

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嚴重  而且蔓延的很快

雨麻咪1.4又請了一天假在家照顧老公和小雨滴

真的對公司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沒有辦法  女人一定是以家庭為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